Eng
地址: 香港九龙新蒲岗大有街34 号新科技广场21 楼2119 室 电话: +852 2377 4333 传真 : +852 2377 4336 电邮: info@crystalchan.com.hk
 
一站式服务

成立有限公司

虚拟办公室

公司秘书

会计服务

税务服务

资本融资顾问

注册商标

申请旅游牌照

其他服务



关于我们

陈诗琪会计事务所(香港)有限公司主要为本地、 国内及海外的客户作一站式服务成立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及澳门-公司秘书虚拟办公室会计税务资本融资顾问注册商标申请旅游牌照等服务。我们的服务范畴广泛,涉及不同的行业,如建筑、非牟利机构、人力资源、制造、贸易、零售、饮食、珠宝、物业管理、汽车贸易、旅行社及不同专业人士等,我们承诺以最诚恳的态度为客户提供咨询,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制定完善会计管理及制定税务规划。

我司是一间专业的商盈机构,为其他商户提供各类会计上的服务。我们是用心去为客户争取更大的利益。 透过客户与我司的和谐融洽合作,使我们与客户的关系日渐紧扣。在这大前题下, 我司必会严谨遵守「以客为本,以客为专」的理念,亦相信商户会将心比心,把最好的服务介绍于其他潜在顾客,令我司扩大不同类形的顾客群,对于我司或是顾客,也是互惠双赢的。

会计管理是企业一切管理活动的基础,是企业管理的中心环节,对于企业本身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有关税务的支出是企业现金流的重要组成部分, 而现金流正是企业经营各项活动的先决条件,有效地进行税务规划,能使企业在最小的税务风险下实现利润最大化。 因此,企业的会计管理与税务规划,对于各大企业的发展来看是十分重要的。

我司是一所以会计管理和税务服务为主要业务性质的企业。 根据会计准则与税务条例的要求,我们以客观,准确,清晰角度反映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以及处理有关税务的问题。作为一个专业的税务顾问,我们提供合适的税务建议和方案,好使不同行业能够妥善地管理税务风险及完成税务责任。

作为一间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二零零八年至今,我们十分荣幸能与香港理工大学辖下香港专上学院合作协办工作实习课程,透过学院和我司多方面的评估及分析,我们成功选拔了不少人才到来经过我们耐心和专业的训练下,同学们有机会把书本中的知识加以应用及实践于工作上,同时亦能体会我们的日常运作。 他们对专业的知识得到初步的理解,使他们能够为日后的工作奠下成功的基石。

© 2008-2023 Crystal Chan &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